Pages


Saturday 5 April 2008

气气气气

每个人其实都会渴望说有个开开心心的家 ....我其实也很希望我的家也是如此. 希望能跟家人开开心心吃顿饭...有说有笑 .可是无论怎样...这辈子..好像是不大可能了. 是不是我前世做了太多坏事...导致我有个这样的家??我跟我家人是完全无法沟通...真得很累 .表面上...其实在很多人眼里...我的家算还好吧.四房式A 的组屋 ...家里有四架电视机 ,三家电脑 .应该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可是谁能了解...这屋子背后却隔了个冷冰冰的墙 .父母是个超保守型的人物 ...永远不能理解我的看法..永远只认为自己是对 ..以自己的眼睛自己的角度来观察四周...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不会听我的解释,也不会让我把话讲完.这大概是为什么我很喜欢从别人角度想东西..,因为我不是他们.我不想别人跟我一样是很痛苦的.

父母的古板思想...很早期就开始了...曾经有个中国朋友来我家...他们以歧视中国人的眼神对待他.朋友陪我过生日 ..因为住太远而来我家待到早上也被赶出去.现在我只不过说嘉怡要来我家煮东西..他们说不行..因为怕弄脏.还有因为没见过她..不可以给她用,说只有来过多几次才行.. 叫我去打包...不要煮.可是重点是我想嘉怡煮给我吃..关打包什么事..要打包不如去外面吃.难得嘉怡on leave 才来的.他们就是这样不听我讲...他们想的是这样他们就对...不会考虑到我.

有时候...我真的要被他们逼疯了..其实今天还有很多事..也是他们...越讲越气.好想拿玻璃杯砸我头....死掉算了.

Marcus 建议我搬出来减少磨插...我也很想..毕竟几个月讲几句话都在吵...很累 .只是目前财务状况不适合...可能像marcus 说的...他一买新屋子...我可一跟他租房间...在看怎样...心情好差...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