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6 April 2008

努力

记得Marcus 有句口头禅 ..." 天底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因为我不是人 ,我是神" .他的这句话跟我一起..是不搭的 . 对我而言 ...我自己也可以凑出一句话出来 .."天底下没有我做不到的事 ,因为我是个简单平凡的人..我不是神". 我所相信...的努力,决心,真诚 能胜过一切.在爱情上...我用我的真诚去抓住属于我的幸福..属于我的缘分 .在事业上...我用我的努力,决心坚持到现在.曾看过一部戏...忘了是雀圣几了...里头有句话..好像是上天是不会欺负那些脚踏实地,努力的人.只 要肯努力...终有一天你会得到你应得的回报.

努力,决心..真诚 都是很奇妙的东西...虽然都是很简单 ...但对我而言他们能改变命运 . 我本身其实很想有机会去算算命...知道我的未来...但我一直没这么做.我在想如果算出是不好的...我是不是该放弃眼前的一切...反正都是绝望 的??如果算出是好的...我是不是该松懈下来..不再努力...因为早已命中注定??大概很少人去算命之前会想到这点吧.

我想说的 是...就算命运早已安排 ...只要我们努力...是可以改写自己的命运的.如果你想今年出国读书的话 , 而算命的说你今年是不会成功出国读书的...你也不能放弃 ..我相信老天爷是不会欺负那些老老实实..努力的人 .就算命运早已安排..也可以因为你的努力去改写命运 .就像爱情这样...如果算命说了一大堆不好的东西...难道就不能用真心的爱情去打动上天...改写命运吗??有句话...人定胜天 ...但不定要胜天..去打动天吧.不是比较好吗??

阿Dear , 其实有股冲动很早就想写这个blog 给你了.想对你说...只要相信就能完成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一秒不要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我会陪你坚持你的梦想的...就算到头来上天没被打 动...失败了..可以再尝试一次.至少到最后..就算特特低低失败 , 你也可以抬起胸膛大声的说...至少我尝试过...努力过..无怨无悔.

对 于我自己...我在学业上有决心但缺乏努力....等下就考试了..就算失败了...我也是会重考的...因为我真地想好好努力好好读书..出人头 地...可以照顾你.现在是六点四十三分..我还有四个钟来准备等下的考试...就当我猖狂吧...我大胆的说我要用这区区四个钟来创造奇迹...我就是 这样神经病..但我就拿我的决心来赌一次, 就算失败我也不会放弃的.阿dear...我们的未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要好好加油...我会陪伴在你身边的...I love you .没有最...就是爱你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