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5 April 2008

很开心

To : 我的老婆婆

很高兴昨天又跟你聊好多内心话, 我会尽量改掉我的脾气的 。我也不想因为我的不开心而影响到你 。我会努力改进这点的。很开心看到你过后send的sms 。记的。能开的话就开 。。如果真的很难 ,就顺其自然吧 。因为 ,我也不是说很介意 , 只是希望能完全了解你内心的感受 ,能帮你分忧, 就像这段时间你在我旁边支持我,鼓励我 。我们的未来会有很多波折与考验 。。无论多辛苦。。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的 。老婆婆,我爱你 。。不是最,因为根本没有最 ,只爱你一个 。

From : 老公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