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7 April 2008

再见。。妹妹

昨天。。收到一个惊人的消息。我的结拜妹妹要离开新旺回马来西亚了。。因为家里发生点事 ,需要她立刻回去。短期内是不会回来了 。

真的很可惜。。她是一个很好的搭档 。。从她进来。。看着她成长到现在的黑衣。当初的结拜就是因为她是个跟我有很强默契。。却是那种双方对彼此是完全没感觉的人,有不满也会直接讲出来的搭档,在工在私都可以谈。虽然。。。我跟她的合作。。会让人感觉我是一对,误会等等。。但除了强调说完全对她没那种感觉 ,我只能说很高兴有这个妹妹 ,再诚实点就是 。不算满老婆婆进去。。她其实在朋友群地位不会输给Marcus 与Jack ..虽然认识时间没他们这么长。这次回去可能短就一年,长就好几年。无论怎样。。希望她无论在哪里都能达到自己的另一个高峰。

如果她以后回新,我大概已不在了。但有缘的话。。。以后希望还会有机会再合作吧 。我这个哥哥祝福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