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4 October 2008

信仰(翻版)

對我來説信仰是一種精神上的寄托,因爲相信所以祈禱,因爲相信所以不會絕望。但我不会对任何教会太过于相信,也不会去否定任何教会,这对我而言是对宗教信仰的尊重

在我生活的二十三年里。。。有几句话对我有重大的影响。。其中两句 。。“幸福是一种信仰 ,只要你相信它,它会永远在你身边。’意思是只要你相信你会幸福。。。幸福就会属于你。 " 这一秒不放弃 ,下一秒就会有奇迹" 意思是只要你这不放弃 ,奇迹就会出现.

在你们感到绝望,,,或遇到问题时...要记得这两句话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