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心好遭

今天心情遭透了。两天前的晚上,阿川好多东西做不好,我原本要指责他的,过后想了想。。觉得把全部证据拍下,让花姐自己断定它的真实度比较好。毕竟如果我直接骂他的话,他又要去花姐前搬弄是非,所以我就直接把照片给她。没想到她骂完阿川,过后又反咬我一口。。说我针对阿川。我根本不需要这么做。。虽然我很讨厌他的做工态度,但如果他做好好,我也不会说他什么。何况。。晚班做不好,我也是有骂。分别就是不用向早班交待。。所以她不知道。宁檬,碧盈认为我应该跟花姐谈。我很不想。。。但过后想通了。。还是还是尝试去跟她解释。没想到她的回应既然是“我不想跟你谈。。我已跟宁檬讲了。不想再提了。再讲的话。。。我怕难听的话你接受不了,可能要叫到Kenneth 下来。我自己认为你不够经验做这个位子”

一句类似你不配做这个位子的话,,,一刀捅进我。话太重了。。我完全不能接受。说话多难听都好。。但这句话太过分了。。我不会再向她妥协了。。。可是我再想。。。之前每次有关花姐的纠纷。。。结果都是会牺牲我。。来平怒她。如果这次柠檬再这样。。。我就不再有任何遗憾去离开。。可是。。我也得。。机会蛮大的。。到现在。。我还是不懂柠檬是不是为了朋友卡才留住我。。。感觉上看到之前好多被他重用的人。。。现在都不在了,我可能也不例外。

刚才我在二十八号桌。。。May 跟碧盈在讲话。。。我也在。讲了对我的事情的看法..讲了其他增加营业额的方法.我完全听不进去....但突然有个很莫名的想法...May 虽然现在做得很好...但她太有自信了...这是她的最大缺点....自信越大...跌倒时更惨...希望她自己明白.

心情还环绕着那句话...突然感觉老婆不在身边好孤独....好想老婆...好想抱她.我没想像中的那么坚强...觉得好弱.

我想如果我真的辞职不干...我有个想法...我不想做个自私的人.我可能不会带Jack 走.因为我想他其实可以在新旺有所作为...不该被我托累.整件事只有一个好事....好多人为我加油....我想我发泻完就算了吧...见机行事吧....我也不想像低级的人...拿辞职当威胁...我做任何决定..是全依我自己..总之做什么决定...只要不要后悔就好吧.

1 comment:

  1. 好久没有和你聊天了。其实我有在看你的blog.还满担心你。不过我想你应该会对我客气。无所谓。
    其实Raymond就是这样子的人。他觉得你有利用价值就一直会把你利用到底。那你也可以利用他啊。反正你也只剩下三个月,那你就不听,不管,不理,就好了。就算你的staff做错事,就好比阿chuan,你可以把他的错赖在花姐身上。因为他不是花姐罩的吗。。你那么聪明,应该懂的保护自己。虽然是坏主意,不过你可以考虑考虑的。。呵呵。。
    ps:我有一个要求。可不可以删除"星的blog"的文章?因为我看了觉得不舒服。那时事情不是这样的。从我离开新加坡那一秒,我真的没有想起你。我的文章一字一句真的不是在诉说你。真的。不要把我说的好像还对你留念。对我不公平。因为你不知道我的事。我还是希望你会删除它。谢谢你。不好意思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