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3 October 2008

宁蒙的火锅生日会,我的芽笼榴莲会

昨天是柠檬生日 , 前天临岑,大家为了帮他庆祝生日,聚集在Bugis 重庆火锅 大吃一顿。聚极的人数至少有十多人。人数虽然多 ,但感觉上。。会有点无趣。。因为也没有太多熟人。但还好 ,我那一桌还有Jack , 惠珍 和苏穷。。才没那么闷。没机会拍任何照片。。。我也不多说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放工之前被Anson 一句有空一起去芽笼吃榴莲,完全燃起了我去吃榴莲的冲动 。在之前完全没安排之下,最后一分钟拼命拉人 ,最后晚上做工的Staffs 不算厨房。。除了Chuan 和Simon ..全部都被我拉去了。让我念一下名单。。Anson , 我, Jack , Liang Chong , Chee Wey , Ah B , Zhi Zhong ,Xiao Lan .一共八个。。哈哈哈!!


吃完榴莲。。Anson 带我们去旺角点心 。我把一下照片拍下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新旺14/10/08 榴莲聚会














良忠,志伟和Jack















吃得津津有味




















没准备的被拍


















我跟阿B















芽笼榴莲最好吃





















强逼Anson 拍照
















拼命从椰子里挖金
















好像挖到了













Jack 跟志忠


















我和Jack















好像准备站街



















我跟志忠








旺角点心




招牌动作

笑一个
Jack 和 志忠
志伟,志忠,我

一个吃榴莲的Video , 希望大家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