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4 October 2008

凤凰重生

以前小时候有听过凤凰重生的故事.凤凰故事描述它在阿拉伯活了五百年.过后...它就会用一把火把自己和窝烧掉.从火里就会冒出一只新的凤凰.它会继续活多五百年.整个过程会一直持续....凤凰因此被列为重生的象征.

我也像凤凰这样..一把火让自己重生.分别就是...这次重生将改变软弱的我,在做工上,我不会再低声下气的服输了...我很尝试给一些人尊重..但到头来一直被插一刀.没意思...之前..一生中就是最讨厌被人背后插一刀,被背叛 .但会忍让...不过是要关系好一点..现在不了...对我好...或至少会尊重我的人...我会很善待.在我背后插我,陷害我的人..我不会向你低头的.

我曾经在我旧blog 写过一短话."When the eagle is staying put ,it is just observing the surrounding .It may not fly for now ,but when it does ..it soar high above all others ."当一只老鹰
按地不懂,它其实是在观察四周.它可能现在不飞,但当它飞起时,它会展翅..战胜所有敌人.
沉默的老鹰不再沉默了.等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