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朋友卡

朋友卡对我到低是好事还是坏事??今天我常试问柠檬。。有关花姐事的进展。他只回答我说。。"你专心卖你的卡。。剩下我会解决。。我只想看到数字' 过后..他发简讯给我...问我买了多少...我说零,他很不爽.我到底是不是只有卖朋友卡的价值...他从头到尾只要我帮他达到他要的目标..剩下都不在乎.早知当初...就不跟Kes学了...我只想做好我的operation ,我对Sales 感到有兴趣了...但我是在餐馆做Supervisor ..重点不该集中在此.现在的我...无法集中精神卖卡..因为我的未来未知数....我心里有种感觉他要牺牲我...加上...他今天问我朋友卡...好像如果...没买好....我就不需要留在这了....好烦.最气的是...他既然在后面时讲了一句话..."新旺有多少是你的人?"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是要斩除我...还有所谓我的人??还是要把我们调走?实际上...没有人,,算是我的...因为外面其实是一心的...一起认真做工,一起合作.可能他听谣言说我会带一大群人走吧....但我都说过...我连Jack ...我也不会带他走.他就是这样不要回我简讯....也不听我电话...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结果会怎样...

如果...我被逼辞职的话....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完成两年拿花红 ..忍这么久...放弃好多机会,,就是为了它.我会责备自己...我为了目标...忍了这么久...既然....在最后三个月毁掉它....头好烦........明天会如何,,,我好难受...但如果....历史从演...我还是会坚持...但可能迟一点.对不起老婆,我不是想然你为我伤心..内疚...我只头好乱...想写出来.....发泄.

老婆, ....像我昨天说过....我不后悔让你离开...因为我知道...只有追寻梦想,,,你才会快乐.不要读完了....感到内疚,我知需要点时间体调整心情...很快就会好的....要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