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9 April 2009

。。。。。。

今天原本不该写博客的,因为要赶弄给Hermi 的礼物。可是今天怪怪的想法又回来了。。我的心又开始动摇了。记得。。我前几天说过。。。我的心已定下来了。就在这。。我是真的认真的。。因为在这里。。。慢慢我跟大家的关系都不错了。。当然。。偶尔一些小磨擦。。。但真的不错。可是今天。。雪玲的一句话。。。却让我不停的思考。就是在该洗冰橱的时候。。。我叫了Clarissa 去做。雪玲问我。。。为什么我不去洗。我回答说。。如果Simon 看到。。会说我。。。因为Simon 不喜欢看到。。Staff 或Part time 站着。。。没东西做。。而。。Captain 却在那里洗东西.她回答。。。Simon 就是这样。。专门针对Part Time .这句话。。。其实。。没什么。。我也没说。。有任何感觉。但是。。我的脑海里突然浮现了一个画面。就是以前的我们。以前的我们不是也跟Simon 一样吗??会一直叫人做东西。我对Jack 我自己的兄弟。。。的教导。。。也是。。不要样样抢着做。因为。。要上一层。。。是一定要这样的,会安排人做。我的想法。。。是在Jack Low 和柠檬。。来后。。辛苦调教出来的。要做可以。。。但要画一条线。我试过。。。连扫地都帮我员工。可是Jack Low说的对。。。如果顾客。。或老板。。。看到。。。会怎样想。。员工在说话。。。你在扫地。我就曾经这样被敲醒了。以前。。正发队新人的一句话。。出现在我眼前。。他对一个新人说。。拿菜。。。你看到Management 拿。。。要主动帮他们拿。。因为这不是他们的工作。这就是。。在我眼里。。所谓的真正的管理方式。。。各各员工。。的工作态度。。对上司的尊重。。做工的想法都是正确的。。这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目标。我也希望能。。把我所学到的东西发扬光大。可是。。。我也了解。。。我在这。。只是个Captain .Captain 其实。。像May 说的。。。根本什么都不是。我在这里。。。融入这里。。。我很开心。。但是。。如果要平凡开心的过。。。这里是很不错。。可是如果。。要燃起我的斗志。。。我可能不能留在这里。。。因为。。我会荒废我所学的一切。。。因为如果我再呆在这。。我的想法。。会慢慢变回。。以前起初的思想。这样。。。我两年的努力真的浪费掉了。。。我会对不起。。全部教导我的人。真的。。。一定要放弃吗??平凡的快乐。。还是理想????真难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