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8 April 2009

定了吗??

转眼之间。。我在Sushi Tei 也三个月了。四月十四号。。我,Jeff , May 全部Confirmed 了。这也意味着我完成了我的基本训练。三个月,学了。。基本日本餐做法。。学了Cashier , 也学了Runner .还有一点点。。学Daiso ,还有Order 衣服。我慢慢心也定下来了。。下个礼拜时间表。。是61 个小时。不算去Tampines 帮忙的jessica , 只有伟业。。。有到61 个钟。这对我而言也是一种肯定吧。毕竟。。讲到来。。。我是日本餐的新人。经验多的有好多人。所以无论时间表是因为Simon 的干涩,或Irene 自己放的。我还是很开心。刚刚。。发简讯给Thomas .原本请他帮东西。。变成被他的几句话。。燃起了斗志。现在就是。。加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对东西的了解。其他的店。。。比如。。Tampines ..我相信。。Thomas , Jeff , May 会有能力克服的。我的注意力就是Holland Village .我已放话给Thomas 了。。。一年时间。。大家都会看到。。我和Sushi Tei Holland Village 的改变。我会超越我自己的极限。。Sushi Tei Holland Village ..会团结一心的。我要用我的方式慢慢。。。改变这里。。。不会再分裂。。我也会让大家服我。。尊重我这个Captain .Thomas ,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May , Jeff ...你们好好加油吧。。。我相信大家彼此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做法。。。终究会开花结果的。因为。。别忘了。。。我们是精英。在新旺是这样。。。在Sushi Tei 也是一样。这是一个不会改变的事实。。。。我说过。。When an eagle doesn't fly ...its is not because it cant .It is observing the surrounding .When it flies ...it soar high above into the sky and above all and defeat the enemy .当一只老鹰。。停顿的时候。不是因为它飞不起来。而是它在观察周围。时机一到。。它就会展翅..飞到巅峰。。。打败所有的敌人。虽然不是很完整的一句话。。。不过。。。重点应该抓到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