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6 April 2009

拜六,礼拜

拜六和礼拜。。。因为Tom PH , Irene 和Simon 各自休一天。所以。。楼上有我管。两天的人和情境。。。完全不一样。拜六的阵容。。我,雪玲,闲志,燕思,Nadia .拜日。。。是我,Crystal , Junhao , Clarissa 和Nadia .拜六Sales 14300 ..我却没感觉到很忙。。。就是很顺。Nadia runner ...弄我放心。大家也做得很开心。拜日。。俊豪Runner ..因为不知是否是我对他偏见还是什么。。我觉得他还是不行。Salmon Head 跟Hamachi Kama shio 都分不出。真怕他送错桌。过后。。。伟业上来。。我就开玩笑说伟业。。。。“你害我。。你说俊豪楼上runner 行。。我放他。。可是不行啊。“。过了一会儿。。。伟业又上来。。。他说。。因为我的话。。他太内疚。。。一时失手。把一个原本该放进微波炉。。弄烧一分钟的酒。。。按了四分钟。最后。。整个罐爆掉。不只是真的因为我。。。但是我想我也要付责任。昨天。。。我回去。。。想了一下。。。其实。。昨天Sales 10000, 却会有点乱。。。是因为他们好像个做个的。。。除了Nadia .还好有她在。下次我做楼上。。我跟她说。。。你直接去Runner .哈哈。。。这样我可以放心。哈哈。但无论怎样。。。我本身还有待进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