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4 April 2009

闷!!!!!!

今天跟阿花做Runner ...说很忙。。。又不会哦。因为没有普通拜五忙。我啊。。。一开始真的做得很开心。。。开玩笑啊。。。玩啊。可惜到后面。。。弄到厨房都脸黑黑。我今天没有犯什么错。。。而就是奇怪的。。有几样东西。。。送上去。。楼上说没收到。个个都有证人。可是楼上就是说没收到。过后。。他们就开始不爽了。也是因为今天厨房只有四个人。。。所以我叫单。。。他们就没什么注意听。。因为在忙着做东西。最后就怪我没重复单给他们。。。我的手真的就是在忙着做东西。。哪会有时间重复。没有乱已经是很不错了。最后。。。他们就说还是某个人做的比较好。。。我们都该向她请教。我呢。。。最讨厌人家把我跟别人比较。他们比较的人就是Jessica ...讲她多好多好。Kelvin 说的对。。。他们讲了很多东西。。我脸变不是因为我生气。。。是因为我不服。好像变成他懂我在想什么。过后。。。九点半。。在等Hermi 和伟业,雪玲的当儿。。我便真的认真想一下他们的话。。我没跟Jessica 做过。但是我应该有点看过她做的方式吧。她是把全部东西方在一起。。。一次过出给2nd Runner ..不管是楼上外面。。。都放在一起...我呢....是放好好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速度会快很多。。重复也行。。。可是这样对自己的搭档..2nd Runner 是很惨忍的.........应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