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0 April 2009

Waraku Pasta






这三张照片是从徒儿的博客拿过来的。。。就是星期二。。跟一群新旺的旧同事吃饭。。地点是Marina Square 的Waraku Pasta .照片里从左边起。。Clifford, 志伟,良钟,Jack , 我,徒儿(苏琼),Jeff ...May .还有一个不在照片里的。。就是坐在Clifford 旁边的Susan 。表面上的一起吃饭。。。其实变成。。分两桌了。。认真与严肃派。。Susan , Clifford, May , Jeff .话题就是很严肃的在谈。。现在新旺的事情。而。。不正经与乱七八糟派。。就是我,Jack , 志伟,良钟...话题都是乱七八糟的开玩笑...还有中立的就是徒儿...也不知是那一边的.

过后..我跟May , Jeff , 良钟,志伟, Jack ..到新旺坐坐...徒儿...也开工了.我门在那面喝了点饮料..也玩了几场大老二.不过..在这里要谢谢..徒儿....虽然我不愿意你这样...但还是要谢谢你..请我们饮料.你也蛮快的...竟然...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就帮我们买单了.跟着我们去Cineleisure ..唱K .开始时大家的....过后...May 跟Jeff 两点回了以后...我们四个男的...就真的疯了...自由发挥了...最后..连女生的歌我们也唱...好久没玩得这么痛快了...我原本也好久没喝酒的...好想喝点...可是..我喝了..点Vodka 就不行了...可能太久没喝了....酒量变差了.这是我第一次跟良钟..志伟一起去唱K...不知以后会不会有机会...毕竟大家都离开了新旺...但是...真的很开心.当然...我也希望志伟不会忘记我这个"师父"...他怎么说也是我的二徒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