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感想。。

今天有好多东西要写。。。有感想。。也有发生的事。。真不知该从哪里开始哦。。

就说昨天吧。。。我第一次真正做了几道菜。为什么是真正呢??因为从材料到浆料。。都是我自己弄的。。花了满多时间。我是炒饭。。宫保虾。。。Ginger and Garlic Chicken ..就是蒜头和姜鸡。。哈哈名字好怪。。。不过结果。。。有点让我失望。。因为炒饭的白饭。。。是我自己煮的。。。第一次弄。。。放太多水了。。所以放隔夜的饭还是太湿了。。不过。。我给雪玲。。和Hermi 吃的时候。。。她们都觉得味道是Ok 的。真的有吃。。我想我能再加强吧。。。我会努力的。。徒儿想吃吗??哈哈。。

昨天。。Hermi 的手机被偷了。。在她的宿舍里。原本她说她的中皆不管。。。警察也因为之前。。有发生太多这种事而不管了。我就这样。。原本要下去她哪。。。帮她用凶的方式来解决吓嫌犯招认。。。没想到。。因为又有几架手机被偷。。。警方又派人下去了。我和雪玲原本要下去的。。。但我觉得让警察去查比较好,所以就取消念头了。可是最后。。Hermi 在地铁里。。又哭出来了。让人看到辛酸。最后。。。就连同伟业一起下去。。。看看。到了。。。那边。。。警察正在搜行李。。。我们也只在旁看。。。但最后。。。他们把几个受害者。。叫进去房很久。。。我的好奇心就来了。。伟业却因为怕警察而不敢去看。。而我呢??我完全没感觉。最后。。。才发现。。他们在里面讨论案情。。我也加入。(我真鸡婆)嫌犯真的很厉害。。。Hermi 不见手机的时间是个三个钟头。。。而另一个是二十分钟。他们怀疑的人。。。都是一样的两个人。。。只是没证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手机应该还在屋子里。。所希望。。。在Hermi 回去之前。。。能找到手机吧。

今天Sandi 告述我。。。Harbour Frong 有间日本餐要请Floor Supervisor。。薪水至少1800.她说我应该去试。。应该可以拿到。可是要走。。。我早就去。。Waraku 找工。。一定请的。。。可能还能拿Supervisor.可是。。。我却死在我的瘰点。这里因为。。。跟一群同事慢慢培养起默契。。而新人的加入。。慢慢又有熟悉的感觉。。。是那个家的感觉吗??就好像marina 一样。。怎么办哦。。。完蛋了。。而这个拜六。。因为Tom 拿假。。。我做楼上。我也变得很期待。。。因为。。。跟我做的。。。都是可以沟通的人。。。Nardia , 雪玲,闲志,燕思。。。我怎么了。。。越陷越深。。。完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