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6 April 2009

时间表

昨天,时间表出来的时候。。。Hermi 看了过后。。眼睛就红了。过后吃饭的时候。。眼泪就不停掉落。原因是因为这个拜四只有Nadia 休息。这个拜四Hermi 就回印尼了。。原本我,伟业,Nadia 讲好要一起要求休息去送机的。可是。。。偏偏拜四。。。是劳动节前夕。。很多兼职都不能做东,所以只有一个人可以休息。原本那个人是我的,可是我看得出Nadia 非常想去。。。所以我就跟Irene 讲。。。如果只有一人。就让Nadia 吧。最后。。。时间表出来超狠的。。Nadia 休息。。伟业 10-3/6-1030pm ,我10-930pm .连一点送机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是七点的飞机。Hermi 在之前Henny 走的时候。。。就希望我们也一样能送她。。。这次真的让他很失望。伟业因为这样决定。。。在Split 的三点。。坐德士下去。。再坐德士赶回来。而我的唯一选择就是跟Jessica 换时间。。因为她做六点。还好irene 答应。最后结果就是。。。我们至少可以。。到机场逗留一下下。。。再赶回来。我觉得这样是最好的选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