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4 April 2009

生病了。。。

今天一起来就觉得不舒服。。。又泻肚子。。跟着又呕吐。就是名副其实的上吐下泻。原本想拿MC 的。。。但因为。。今天原本Simon 拿MC 了。。不够人做工。。我也不好意思这么放飞机。过后提起精神去做工。。却真的没力气。。。也不想坐地铁。。想快快到做工地方休息。。。没想到坐德士去的当儿。。。既然头晕想吐。就跟德士司机借了纸袋。。没想到真的吐了。。。早上只喝一杯咖啡。。。既然把咖啡吐出来了。。最遭的是Uncle 的纸袋破洞。。。我差点弄脏德士。丢脸死了。。。最后到了。。。Sushi Tei 换衣服,才知道Simon 有来做工。我就跟Tom 要求今天Split 两个钟..到了..三点真的很痛苦...肚子又痛.我便告述Tom ..我想回家..他说让我Split 三到六..最多扣加班时间.让我休息...他们也给我Panadol ,肚子痛的药...我呢..去打包...也只叫鱼片稀饭吃...因为没有卖粥.不过....真难吃...我才吃半碗..还好过后睡了一下.....起来后比较好多了....才撑完晚上的Cashier ...希望不要再这样了.....我不喜欢生病......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