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7 February 2009

留下

最终选择留下。。。好多人问我为什么呢??同样的薪水Off 两天 不好吗??又没Split .一个礼拜不算休息才四十个钟,比Sushi Tei 少十个钟。还有加班。还有Restaurant , Cafe 和Bistro Market 的营业及文件让我学。经理是个重视团队经神的人,副经理经验丰富。。又蛮容易交谈的。而且我是通过。。经理,副经理,还有人事部副经理三个面试过了。。。才被入取的。得来不易。。或甚至很难再找到类次这样的工了。可是真的。。在考虑的当儿。。我想了很多东西。之前。。只是稍微想过而已。下定决心离开。但得到了新的工作。。却才开始考虑。。这些没被考虑的因数。想得太长远了。。。不是单单看眼前的东西。想的有些是跟做工没关系的东西。。。私人理由。想的是长远的省钱。。存钱实现梦想。。等等等等。一年内。。。我要在一年内爬上去。。不管多少人对Irene 不满。。我也要忍着。有些因为Irene 想离开的。。我会努力劝他们留。。我要改变这里。这里的不好风气。。等等。我要让那些。。对我瞧不起的人。。完全服我。我要在这里。。建立一个团结的一群。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对这里最后的赌注。。。。。。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