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好久没Blog

这几天。。没写博客。因为刚Reformat 我的电脑。没华文字。虽然现在好多。。。但还有问题,所以写完课这段。。我会再Reformat 多一次。

首先。。。我想蛮多人都知道我在找工。我昨天去Ikea 面试。。讲是餐馆。。但其实是一半餐馆。。一半食阁。是个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心理准备换过去那种工作环境。但我所看到。。的。面试我的副经理。。。是个我觉得可以教我的人。。虽然只是单单交谈而已。。。但是他所说的东西。。。都让我觉得很服。而外的。。。一个礼拜五天。。每天八个钟。还有加班。其实都不错。。又会让我们去上提升课程。。。又是免费的。换去那种环境。。。不是说我没信心做工。。而是我不知我有没有心理准备。。换过去这个完全不一样的环境。好矛盾。。今天, Amber 问我belt 上的寿司我懂到完了吗?我说还好。。。不是每个。她考了我蛮多。。我都回答蛮好的。她说了句我是她看过学得蛮快的人。我自己也很开心。Simon 今天对我说。。。他会让我熟系Cashier 多几天。。然后让我学Runner ..我很矛盾。。。该怎么回答他。反而。。。更让我头痛。。。走不走??明天。。。就是要去第二面试了。副经理Jonathan ..对我评价很好。。经理Rolan 有问过他意见。。。再打给我的。这份工其实应该是志在必得了。。。该换吗??

我的Economic 的成绩单。。终于出来了。一个C .现在就差。。。重读的Marketing ..四月开课。。我要加油。。。终于要结束了。。

今天收到兵营的Sms .叫我上网查一些质料。原来是要告述我。。我需要回兵营Reservist 了。感觉早就应该轮到我了。。。别人都走第二轮了。哈哈。日期是五月二十七日。。。到六月十三日。十八天哦。。。好期待哦。。

今天遇到一个老朋友。。虽然好久没见。。。或甚至可以说。。好几个月会遇到一次。但遇见了。。。真的很开心。但很心酸的是。。。知道。。其实我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我却毫不知情。虽然。。。她说那时。。她是因为不见我的号码,上网也没看到我。才没告述我。但一场朋友。。。我觉得很失败。虽然她没详细告述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好像蛮严重的。。。我要自己找答案。。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