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顺序

原本要Upload 照片上来的。。。可是来不及弄完。可能会花比较多时间吧。在这里。。我要借个机会。。跟Henny Hermi 道歉。虽然他们都看不懂华语。但是想说声对不起。。就是。。没法在七月去Bali .因为。。对我而言。还是有些事情比较更重要。我想伟业应该还是会去的。。因为..他好像很在乎Henny. 我也很高兴有Henny 这个同事兼朋友但是..她不是..那个对我最重要的人....所以..就对不起了..以下排列...会有点惨忍..但是...就是..照心里排列出来的顺序. 爱情 , 事业 ,梦想, 家庭,朋友.这是我心里...的排列....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