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6 February 2009

累了

这几天去做工都感觉很累。。淑怡今天问我。。为什么。最近都看我这么累,我都不懂怎么回答她。。我感觉上。。我的心不在这里。。或则。。就是还没定下,还有想很多事情。。。心好烦。没错。。。我们是要省钱。。。给一两年后。但要这两年也要过的有意义。。不能这样荒废。这边少了一个能让我学习的目标。。也少了一个让我定下来的理由。等我真的定下来时。。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这么疲倦了。希望会如此吧。。


题外话 :今天原本蛮疲倦做工的,但Simon 到处传了个好笑的故事。今天。。有新的促销。。。有个Salt Ice Cream ..翻译过来就是盐雪糕。雪玲在看到这个雪糕。。。便问Simon 一个问题 。“这个雪糕。。是要自己放盐。。还是厨房来放?”我笑到半死。。。可怜哦。。被我讲了一整天。。还拿来做题外话。。哈哈。。。我真没良心。。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