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8 February 2009

感触

今天来到Sushi Tei .意外的发现。。。今天Simon 丢我进Cashier .跟淑宜一起。感觉有点紧张。。因为好像好久没真正再动到Cashier 的东西了。我发觉到。。根本没人会真正记得我是有Supervisor 经验的,也没人会管的。淑宜在教我的当儿。。就一直重复。。不要紧张。。不要乱。这个不行。。那个不行。Visa ,Master ,Amex弄到。。好像我从来没刷过。根本好像我是完全新的人。Sushi Tei 这里。。只有Supervisor 以上。。能算钱,能写Bank In .我看了。。。也心酸。离开新旺。。。在这个Sushi Tei 里。。第一次。。正式学Cashier 让我有很多感触。Cashier 这个字。。。对我意义重大。就因为。。。这个字。我收了个干妹。。收了。。徒儿和剩下的徒弟。。也遇到了一份我很重视的感情。心里在流血。。这种被人踩下去的日子。。。到底要过多久。。。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