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6 February 2009

”今天'

今天又过了一天。今天跟雪玲做Table 4 .开始不会忙。。但过后就比较多人了,可是还是搞得定。奇怪的是。。要到十点时, Table 1 空 ,外面空。。Table 4 竟然是满的。天啊。。。真是不公平。。我就是个天生没运气的人。

今天放工前, Jeff 打给我说他做不下去了。无论怎样。。都要调走。可是。。突然觉得有点怪怪的。。。他想走。May 和我也分别听到我们可能会调走。可是。。有可能会让我们全部去同一间吗??不大可能吧。

今天也第一次看到Amber 失望的脸。她告述顾客 。。萨拉酱。。要拿第三碗要一块钱。顾客很生气。。要见经理。而今天只有Irene 一个。Irene 既然叫她跟顾客。。讲她弄错了。。其实不用钱。也叫她跟顾客讲经理吃饭去了。。不在。真的很荒唐。。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经理。也慢慢觉得很失望。如果。。。要我跟她学。。我干脆死了算了。不过最后。。我自己跟顾客谈了一下。。。他就脸笑笑得离开。应该不会投诉。可是。。。为什么。。会是我自己去跟她讲呢??我的经理呢??咳

这几天。。看了好多人幸福的Blog ..突然。。就是想一个人。虽然,,现在是朋友了。但我还是想见她。。下个礼拜。。无论如何。。就算不去跑步。。我也会抽时间出来的。我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