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9 February 2009

被压制住的火山

今天Irene 的一句话差一点。。。差一点成了我的导火线。早上就已经无缘无故被厨房的阿姚骂了。原因就是开档时有东西在电梯里。。让楼上厨房没法放东西下来。他的语气就是。。“你们啊外面的 。。每次都把东西方放在电梯里。。害我们放不了东西"我心中就火大了...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是我放的?我连电梯都没靠近到.真想一拳下去给他,然后不干了.可是...就是手头的事情还没结束...真的不能再惹事了.我妈说我今年犯太岁.还是控制自己吧.毕竟已经...好久没火山爆发了.一爆发..我就不会管任何后果了..不能这样.就别理他了...每次问他东西也不理我...不想看到他时就讲一大堆废话.

过后...淑宜跟Irene 在厨房外面讲话...我刚好经过.Irene 就说..哇..你昨天做Cashier 啊..?有少钱吗? 淑宜就说有...然后我说少二十块.Irene 就对我说...真的啊?你第一次做Cashier 就少钱啊..哈哈哈哈.真的差一点爆了...我第一次做Sushi Tei Cashier ...少钱也不稀奇.难不成..要等我像她做了这么多年...才出错吗?很好笑吗??身为Assistant Manager ..不教我就算了...也不鼓励我...反而还讽刺我.还好...最后...尽量不要理她..虽然一段时间..我脸也蛮黑的.我要压制住...只是...如果不找方法释放出来...我真的会爆发了..认识我的人...都不希望我这样吧.

谈一点..而外的..今天..跟Henny ,Hermi ,伟业..孙利去吃东西.因为明天...Henny 就回去了.拍了很多照片..等下早上去机场也要拍.一拿到照片...我就会放出来...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