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5 February 2009

心中的矛盾

今天。。跟伟业谈了很多。连他也说看得出来。。我这几天一直在想东西,没法完全专心做工。我想也是。。这几天一直在想着里做工的情况。。这边的Management .在这里做工。。其实跟兼职和少数全职像伟业,Hermi 做工真的蛮开心的。但是。。这边上级的乱。。这边所缺少的系统。。还有很多小小的细节。。真的让我很难做。虽然。。我从不向困难低头。。。但是。。在适应了这里。。我却发觉我不是很喜欢日本餐的做法。所以。。。我决定要认真找别的工。决定了。。第一次完全跟感觉走。希望会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