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加油。。。

嘉怡,谢谢你。。给我一个难忘的一天。今天所度过的一切对我而言。。就是个而外的收获。谢谢你没推开我的手。今天真的是我在你离开的三个月里度过最开心的一次。。。

今天真的要谢谢May 和Clifford 的配合。虽然结果是我跟嘉怡最终还是忍痛分开。。。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帮我制造机会跟她谈话。我真的完全了解她心中的苦。。。的烦恼了。为了要让她真正专心应付她问题,我们结束了。因为爱她。。所以成全她。虽然。。。大家都不知道未来是如何。。但是我心里。。还是希望当她把问题解决完后。。或毕业。。。或完成理想后,我们还是能在一起。我相信她也希望我们的结局会是这样。我不会让她一个人面对的。。就算是朋友。。我也会支持她。。帮助她的度过一切。在这里。。这一分钟起。。我就要改口了。。。不能叫她老婆了。但是。。嘉怡,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