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 February 2009

不为人知的一面..

昨天。。淑娟回来交衣服。她上个礼拜六最后一天了。我眼中的半个Auntie ,因为她大我四岁左右。。但行为举止。。已到了"Auntie"阶段了。就因为她回来。。说的几句话。。让我发觉到。。这边其实没想像中那么和协。她说好多人都不喜欢我的副经理。。因为她说话。。很容易得罪人。她叫我慢慢自己看。。自己观察。我想啊。。她们不是每次有说有笑的吗??原来都是因为做工的表面工夫吧了。

昨天又做楼上了。。连续第七天了。可是昨天早上因为楼上电脑坏。。他们没让人上来。才开三桌而已。晚上。。。生意也没前几天忙。不过。。昨晚。。楼上的阵容。。咳。。有我。。我的老师Henny , 我的Supervisor Tom , 副经理Irene 。虽然昨天不会很忙。。但如果两个人做。。也会有点忙。Tom 和Irene 让我看到反面教材.他们一开始就从Counter 讲话...讲到厨房.全部都由我和Henny 来做.如果够人的话..不用紧.可是只有两个人.他们完全就是陶醉在自己的世界.真的..让我反感..最后..Closing 也只有我跟Henny 两人做..还好不会多人..否则一定忙不过来的.

回家时跟伟业,Henny 坐地铁回..有提到淑娟讲的话.原来..Irene 脾气不好.一得罪她..她就会让你很惨..很多人不喜欢她.Tom 呢..就说一套做一套.虽然..Tom 他教我很多东西..伟业却讲他很少看到Tom 教人的.有点乱...但我总觉得..Tom 的管人..的能力好像也有点问题....不知道啦...再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