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5 January 2009

跌倒了。。。。

这几天突然烦恼又倒霉的事。。一连串得出来。真得把我弄到头好痛。。钱啊。。找工啊。。读书啊。。兵营的事。。就连一件应该结束的东西又突然冒出来了。更死的是。。。我的电话既然坏了,除了号码的箭头可以按以外。。完全不能按。不能打电话,不能发简讯,连找号码都有问题。。只能接电话。我感觉好像跌倒了。。。好像上天要看我跌得死死。。或则可能是上天要给我一种磨练。不过我想说,要嘛。。就让我跌到谷底。。。永远爬不起来。。。不然。。。有昭一日。。我一定会回到顶峰。一定会。在哪里跌倒。。。我会从那里站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