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8 January 2009

醒了

昨天的失落被老婆的一句话而打醒了,也想通了。每个人都有个梦想,但有多少人敢放弃一切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我的梦想并不是现在的生活。。而是跟现在完全不一样的。既然我没有本钱来追求梦想。。我就应该开始省钱来实现梦想。不该为眼前的事太在意。。。眼光要放在未来。我要好好加油。。

我真的肥了很多。。。惨了,给老婆看到还得了。。。真的要开始拼命减肥了。。。要少吃少吃少吃。好期待老婆回来。。。

我的头里的电脑开始故障了。。哈哈。。我想是吸收太多。。今天差一点。把记得的都弄乱了。。还好没太多状况发生。不过。。还是需要吸收很多东西。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