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忍着

大家要忍着。现在被踩着,是时机未到。我本身在荷兰村这里勉勉强强还能忍过。现在的我。。是抱着拼命学到完的决心。所以在那里,他们教我什么。。我听。他们教我做一些普通员工的工作,洗这个。。抹那个。给什么。。我就做什么。因为现在时机还不对,我没发言权。但是我一打好基础。那时我就会在这里立柱。。改正这里的所有一切。把不好的除掉。

我比较幸运的是。。我的经理Simon , 和Supervisor Tom 都很帮我。Tom 教了我一些点单和买单的东西。Simon 还特别分付Tom ..说要我除了他们以外..我只能跟Henny 学.Henny 是这里的全职.但不是做最久的.他们好像对这里的员工有很大的意见.所以把最好..最有耐心来教我.不过只有二十天..因为Henny 要回印尼了.不过我有信心能在这段时间把东西学完.因为我真的是拼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我感觉这里权力最大是Irene 我的副经理.她从员工爬起..对这边的东西..运作是超熟的.我觉得..因为Tom 来了一年..Simon 来这里了六个月...他们好像..没有那么有权利.难道他们在要把我训练上来..帮他们??可以把这里改得比较有系统化..比较严?哈哈..我不懂啦..Alan 说过这边..会有点乱.我也感觉到..无论..今天Tom 跟我谈的话..是真的,还是只是套我话.我不会在互这么多.只要我打好基础..证明了我的实力..他们也不能对我怎样.

 给May/Jeff :

等待机会..可能你那里..他们不肯教.但风水轮流转.对你嚣张的人也有倒的一天.我们是精英..到哪里都会精英.我一向来..以不服输的性格为傲.就算被踩下..我也要努力爬起来.你们也是一样..不要忍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