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给老师的肺腑之言

给Patrick Loh (老师),

老师,我在这里有些心里话想对你说。虽然,你一向来讲课时,每次都是在自己的世界跟自己讲话,虽然每次我都听不懂你讲什么,虽然每次你的课,我要就迟到,要就早走,有几次更是完全没来,有次更遭。。我拿Psp 出来玩。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讲声谢谢。不只我一个,我更是要代表班上每次休息时间就跑掉的那半数的人,还有其余每次当你透明,只顾自己聊天的另一半。虽然我想你大概也不会很认得我吧。。但是想说的是。。就那么偶然一次。。我有来的时候。你有给全班一个小小的考试题试。你给了。。四个提示题。还有一个公开题。公开题不用读。四个提示题。。我也是最后几个钟读出来的。没想到。。。全部出到完。虽然因为最后临时抱佛脚,没有什么记得太好。但是。。我本身认为。。。是及格的。只是我好奇。。。我是不是刚巧幸运。。来那堂课,你有没有在别的课给别的提示哦??为什么。。我到考场的时候,Ricky 和Yennie 都在外面。。拼命读。好像读很多东西。Ricky , 他有点怕死。。就算了。可是我印象中。。Yennie 是每次都会很听课的喔。她怎么也在外面呢??看到这样。。对于临时抱佛脚,又考试迟到,又没拿着书。。在外死背的我,还真的有点内疚。不过。。就这样吧。后会无期了。。。除非我真的倒霉到不及格。。我再回来上你的课。好了。。我要准备。。拜五的考试了。再见


Bern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