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1 January 2009

紧张。。。

现在是一月十一日,晚上十点四十一分。想说的是。。。“我好紧张啊.....!!!!!!"明天早上就开工了...我真的很紧张,不知明天到那会是怎样的画面,我能不能适应.应该是太久没换工...所以感觉怕怕的.怕明天会出突发状况,所以今天都把东西,衣服都准备好...希望明天顺利.

我这个礼拜考试...又要临时抱佛脚了.又要最后一分钟赶工了.咳....真应该改掉这个坏习惯...但是怎样都改不掉...怎么办???咳....

后天..老婆就回来了....虽然会先回马来西亚.但还是很期待.......好期待....也好想她.我要耐心的等,等她回来..新加坡.耐心耐心耐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