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30 January 2009

结束了...

刚把我的博客的歌改成S.H.E 的安静了。不知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下载这首歌时并没感觉怎样,只觉得蛮好听的。可是偏偏昨天听的时候突然好多感触。可能是昨天真真正正的听这首歌的歌词。。才发现这首的歌词。。既然能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我跟嘉怡分手了,虽然说是暂时分开,但我们心里大概都不知道。。这个"暂时"是会是多久。我心里一向来都明白。。在她心里。。朋友,家庭,梦想。。都会在我的前面。这是她本身的性格。。我改不了。。我也没渴望她改。。至少我们能包容对方的缺点。。也过得很开心。但最终还是输给现实。。在她追求梦想的当儿,我对她的爱却变成她的负担。越爱她。。便让她感觉更压力。我的占有率也让她会喘不过气。我只能说尊重她的选择,我不想她不开心。放弃这段感情给彼此。。空间和时间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在这着。。我只能祝福她。。顺利完成梦想。。进入台湾娱乐圈。希望她父母真的能因为她的努力而不再吵架。全家快快乐乐。

不用担心我。。虽然心里在流着血。。但我真的没事。可能也是老了。。渐渐能把一切埋在心里面了。不像以前。。一不开心就。。。拼命喝酒。。或唱K .我还能撑得住。这一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就算跌得多么惨。。终究也会有个底线。最多。。也是这样。除非老天真的要我死,那我没话说。不过。。虽然现在机会不大。。但我还是会潮我的梦想前进的。无论。。。多久。。。我一定会。。。
这一些。。我们的记忆。。我会把它收在心里面的


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幸福爱心餐








小鸟与兔子的相遇












回忆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