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3 January 2009

第二天

大概。。是因为昨天认识了淑娟。。。今天突然渐接认识了。。。多一点人。昨天教我的印尼妹Henny 今天没来。。缅甸的Sandi 也一样休息。不过今天又认识多一些。。第一个。。是今天跟我站同各岗位站了一整天的美玲。。是兼职来的。然后还有一对姐妹。。。忘记什么名字了。。。因为她们很早就走了。还有最后一个。。。就是我店里的冰山Cashier.要不是刚好。。。我,Tom ,淑娟和她一起坐下来吃饭。。我想也不会跟她聊到话。渐渐。。有多一点人讲话。。心情也便轻松多了。。没有昨天那样紧张。

今天啊。。。就是今天。。我又跨前一步了。今天。。有几个同事稍微解释寿司的名,不同东西的点菜方式给我。我跟美玲看同个岗位。。因为昨天真的很无助。我就请她偷偷教我。。买单要如何认盘子。没想到半途中不忙时。。竟然。。被Tom 拉到一旁教我怎么买单.三点多后...又教我写单.原本最多这样..没想到...我写了一个单..然后问Tom 怎样打进去.他竟然也教我了.我真的赚到了.所以今天..没昨天那么无助.我能..写买单内容...点单..打单.不过...因为是初次做日本餐.所以就算..是点到几个比较容易的.我在电脑也要花时间找..它在哪个项目.复杂的就比较头痛了...如果顾客点寿司..也要看那个...轮子展览台上面..有没有.不能打电脑.如果...没有就写个字条给寿司的厨房.但要真的没有..否泽会被骂的.有些..鱼片也是不会出单的.要自己去生鱼片部门...叫点.很复杂.今天大致上都很顺利..他们都很帮我..只有死在一个死人的四号桌.他们五个人..我原本已为没怎样..照常去点.没想到..他们讲得快...又复杂..有些...在展览台..也点.最后搞到很乱.还好..Tom 来帮我.他叫我尽量别点大桌...我不熟..会乱的.我想也是..美玲...说我太好学了....但我觉得...我要快点打好基础...把我失去的...拿回来.不过...真的很开心..虽然..今天晚上..真的很忙.又很乱..但...就是要这样...我才能重新学好我的东西..Tom 今天也跟我说了很多...教了很多.他好像很愿意教我..所以...我会很努力的学的.

对了...今天...我也认识..了Amber ..这边的人...好像很听她的话.据说她以前是Sushi Tae 的Supervisor .. 因为嫌太压力了...就来这里..做服务生.我就问Tom ... 为什么她不要至少做Captain 呢??他说...不懂...可能那时她不知道有这个职位吧.她今天...对我而言好像不大友善哦..可能不熟吧..可是..我有想过...伟业..叫我提防的人会不会是她..不懂,,哈哈.

题外话给Jeff : 我的Supervisor Tom 说今年开始...Supervisor 是有加班费的.你被骗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