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努力

昨天,我去了Bukit Batok Driving Centre 去申请考摩托车的驾照。好像好久以前。。大家都说要去考。。但是说啊说啊。。。到最后还是没人去。可能是之前做新旺的缘故。。没时间去。。因为时间长。。又花而外的时间和精力在工作上。现在Sushi Tei 能给我最好的东西是时间。。因为如果需要哪一天去上考摩托的课程。。都可以安排到。Sushi Tei 给不到我更好的职位。。给不到更高的薪水。。但我就好好利用吧。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的Case Studies 成绩出来了。。拿到一个C .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因为真的怕会不过。现在只差Economic 了。只要。。成绩也过的话,就需要重读我不及格的那一科。。那就是Marketing ..我就能毕业了。大家要为我加油哦。。。

在Sushi Tei 里,自从我开始做楼上以后。。就已经连续五天做楼上了。慢慢习惯了。。楼上可以学很多东西。。。也可以训练述度。很好。。。只是如果。。他们在继续放我楼上的话。。不瘦也难了。因为楼上比较忙比较多东西做。。比较多跑动。听清楚。。是跑。。不是走快。哈哈。。当然这对要减肥的我。。。是半个好事吧。我最近做工。。。都只吃一餐。正在努力减掉我的肥肉。。但是我发现一样事。我休息日那天。。既然吃比较多哦。。难不成要休息日。。弄到很忙很忙。。才能减吗??怎样哦。。。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