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9 January 2009

新的开始

今天终于去签了Employment Letter (任职书),终于可以正式的对担心我的大家说 。。我找到工了 。虽然这份工。我降了一级。。从Captain 做起。但我相信只要努力,我还是可以爬上去的。但现在首要任务就是从头学起。。因为毕竟是不一样的。公司名为Sushi Tei , 大家都应该听过吧。曾经我也听过Sushi Tei 给的待遇不错,我以为是骗人的。但没想到果真如此。它给的薪水跟新旺比起来。。真的比较好。时间也比较短。还有加班费。基本上,是个从新开始的不错选择。而且,公司的最高负责人..Sushi Tei 的Assistant Operation Manager (Alan) ..他肯帮忙迁就我下个礼拜考试时间..还有下个月兵营RT 的时间.有恩必报...他既然这么帮我,我也会努力全心全意做工的.接下来...就是看我自己如何面对会遇到的问题..虽然我遇到问题.解决不了...我会垂头丧气..但是一会后...我还是能征作起来..克服它.我一定行的.


题外话 --- 今天我跟Jeff May 去拿衣服时.May 既然差点就拿了XXXXXL 的衣服.而我是XXL .知道为什么吗?????想知道吗??你们应该猜到了吧??对了...因为胸部太大...穿不了.真的让我跟Jeff 笑到肚子痛....你们有同感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