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2 January 2009

不一样的环境

今天终于开工了。。为了让自己今天死都不能迟到。。我早了两个钟出门。原因也是因为我没什么去过荷兰村。最后找到来。。。还有一个钟。变成在那里咖啡店喝咖啡。。多么可怜。今天踏进去店里。他们带我去见Tom ,那里的Supervisor.基本的介绍完了,他就叫维杰教我。维杰是那里的长工。他只告述我桌号吧了。。也没教太多东西。不过他有说不要太相信这里的人。。因为他也中过。但我也没问他是什么事。但是。。。我有点感觉我应该不会相信的人是他吧。。哈哈。。。不懂为何。。没理由。过后我就跟一个印尼妹。。看一个角落。因为我新。。所以从最基本的开始。我不能点菜。。。不能买单。。。只学顾客进来要。。“I Ra Sha Ma Se “这是Tom 写给我的。意思是欢迎观临。然后就是带位后。。要问他们喝什么。。。然后自己去拿。今天。。我泡了好多壶绿茶。可是感觉毫无能。。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懂。想不到。。从头开始的我。。既然这么窝囊。还号称收徒弟。。。给别人看到我这么狼狈。。。一定笑死的。不过。。今天也学了。。收甜酱。。Wasabi ..姜。。虽然。。。搞到很乱。。但最后还好。只是下午时。很好笑。我想那个印尼妹不知我是Captain ..说忙完了。。。要我去扫地。我也没说什么。。就点头。我想如果。。我去扫地。。我经理应该会看到傻眼。第一天。。。就被欺负到这样。。哈哈。原本今天。。我对我自己的表现。。感到。。很失望。但过后。。。淑娟。。一个阿嫂。。。在我们坐地铁时。。。跟我说了很多。。。她说她以前近来更惨。。。完全没做过餐馆。。也没吃寿司。最后也是慢慢学起来。她叫我别给自己这么多压力。我想也是。。我记性本身就不好。。又给自己这么多压力。撑着。。。这里跟新旺完全不一样。。难度高了很多。。要从头学起。。不能被打倒。。明天再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