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5 May 2009

莫名其妙写博客。。。。。

说不出的。。不愉快。。说不出的痛。。说不出的委屈。。说不出的寂寞。。还有好多好多。。。说不出的感觉。我想我真的累了。我不是要搏任何人来关心我。。。我也不希望有任何人为今天这一段Posting 留言。今天。。。纯粹只想安安静静的写这一篇。

我下个月底没去台湾了。。别问我为什么。。我回答不了。我放弃了短时间。。。去Waraku的念头。。。别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今天会写这个。。。我也不知道。
总而言知。。脑袋一片空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不要在意。

在好多人面前。。我还是能保持笑脸的做工。。的生活。可是在我内心。。流泪。。悲伤。。。愤怒的时候。。我已经要忘了怎么表达出来了。。迷失了自己。。好像真的找不回了。。。不喜欢烦恼。。却要强行面对。。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独立。。。却要硬硬靠自己。。不喜欢把感觉。。。心情压着。。。却要强行这么做。

这就是我。。我有我人生的梦想。。。却找不到。。。活着的意义。很可悲吗??很无助吗??就像个活死人这样。不懂何去何从。。渴望着很多渴望不到的东西,,,就是这样。火已灭了。。心已死了。。还写这些乱七八糟的。让我好好哭一次好吗??让我好好的喊一次好吗??让我好好找回那快乐的感觉好吗??放下所有的尊严。。。找回自己。好烦。。。烦恼离开我好吗??天别再玩我了好吗??

困了。。要睡觉了。。这篇还是没头没尾的。。。。都不懂自己到底要写什么。。。该去睡觉了。。。希望明天起来。。。好多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