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7 May 2009

早醒

超累的。。。今天要一早八早起来去take Hygience Course .是九点要到。。。但因为是在Eunos..而我也没抄下地址。所以要跟T1 的Amber 和Yen Yee 一起去。就是因为。。。他们八点就在那吃早餐。。所以今天六点要起来。好惨。。四点才睡。很感谢。。特地叫我起来的Jack ,雪玲。。还有徒儿的七个Missed Call .可是好像害到你们了。。。因为。。我昨天在睡之前。。有写个字条给我弟弟叫我醒。而在你们还没Sms 或打给我的时候。。。我妈已经叫我醒了。原本应该很感激她叫我醒的。。可是她叫我醒的时候。。。讲的话是。“六点了。。。快点醒。。你不是要六点醒吗??要用厕所。。快点啊。。。等下你姐姐起来要用厕所。她要做工,等下又要抢厕所。”就是这么成实。。。可是又好像弄到我的错这样。。。哈哈。不过。。。还真的如此。。。刚冲完凉我姐就像大耳窿讨债这样。。。在厕所门口摧。还好我不是做那种8am-5pm 的工作。。天啊。。如果做那个的话。。每天早上就像打仗一样。。我想会比做工更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