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4 May 2009

不为人知...

这几天。。。原本就蛮想写Blog 的。。。可是就是不懂。。要怎么写。。老是找不到。。开头。今天。。却因为Sandi Sumon 让我真的有那种懂应该写什么的感觉。

今天Sandi 说有话要跟我说。。刚好我们都是三点上下班。。。也说好了要等雪玲四点。所以就去Burger King坐着喝水。。聊天。我是真的认真以为。。。她是要说她在厨房做Runner 的事.也是因为...前几天..她被Jessica 骂到哭..厨房里阿姚和Uncle Kelvin 也一直欺负她不懂讲华语...一直说她这个那个的.只是以为她要述苦...要帮帮这个朋友.没想到...却从她的口中得知一些事.

我虽然一到Sushi Tei Holland V , 我就知道...这边有分帮派的.我本身也没说要站哪一边..因为我的目标...就是努力的爬回去.可是可能是我没认真的注意吧...我竟然..不知不觉被拉进这段纷争里.一边...就是我的Manager Simon , 一边就是Assistant Manager Irene 和Supervisor Tom .之前...可能我还没来之前...可能...Sushi Tei 里面 ..三大Senior Staffs ..Sui Yee,WeiYe ,Jessica... 理论上都是站Irene 那边吧...可能最平衡的就是伟业吧....两边都很受宠...但难听也可以说是双面的.新进来...除了..阿花,chui Ping 跟Irene 比较熟以外...大部份都是中立的.我呢也就是对两边都没怎样....虽然我不否认...感觉上..Simon 会比较喜欢我.也就是这个原因...他们竟然在我背后...要说我坏话.我对两边的看法...其实...只是...各有各的优和缺点...当然说两边...都不是个学习的榜样的.只是...今天...Sandi 把听到的告述我...我真的觉悟了.他们在我背后...会说...不喜欢我这样...不喜欢我那样...还有说什么..blah..blah...Sandi 也不懂...他们在讲什么...就是假装认同.说了一大堆东西...Tom 竟然...把我说的一句话...做成话题.我曾经说过...我来Sushi Tei ...一年之内...一定要爬上去..而Tom 却跟她说...我太年轻...不够经验...一大堆废话.真想告述...他...妈的.....你现在做的位子...我曾经也做过...而且做的比你成功...年龄根本不是问题....Marcus 也是个很好的例子.他竟然用他的老套想法来评估我...曾经...也有人问过他...为什么不要升请做Assistant Manager ..?他说...Supervisor 就够了...每次...就喜欢把...Irene 和Simon 的决定...比喻成...他们大的做决定...我们小的...是不会明白的.自己...做Supervisor ...还把自己比喻成小角色...真正...好的Supervisor 会给上司意见...而不是麻目的跟随.真的感到很反感...他们的观点...真的让我觉得.....我不要这样的上司..我要一个好榜样.Raymond 对我说过...自己要上...就要把下面的训练上来...自己才能成长.我要这样的上司....有抱负...有目标...这才是我要学习的榜样......


差点...忘记了......要感谢...Sandi Sumon 告述我这么多...她叫我要提防一点....小心一点.而且...还帮我试探了一些人...而伟业...就是那个第一个被试探的...也是...没让我失望...的....因为...他没在我背后说我.....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