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30 May 2009

A-Shift Mounting 第一天

今天从兵营出来。。。这几天都不是很够睡。因为星期三晚上只睡了三个钟。。隔天在兵营里面看Chemical Defence 的Video 时。。差点睡着。不过。。。我不是唯一一个。。。我看到好多人也要睡着了。。。因为真的很闷。接着的IMT ..模拟射枪。。我起初还蛮担心。。会不会不及格。。。怕丢脸死了。可是过后。。。成绩还不错。。哈哈。还好我是戴眼镜。。。如果戴隐形眼镜。。。会因为眼睛太集中而模糊的。。。

昨天。。。因为IPPt 的关系。。还有我们A - Shift 第一天。。。开始Duty .我们需要七点十五分。。。要到。很惨。。。四点多就醒了。。又只睡了三个钟。最惨的。。。还迟到。。因为真的太远了。。我尽力了。过后。。IPPT 虽然还是Failed .但我跟Liwei ..还是很认真把2.4 跑完。值得敬佩一下。。


昨天。。。A-Shift 第一天Duty .中午十二点接受。可是。。我的站岗CP5 ..我的时间。。竟然是今天。。430am 到9am .有好有坏。。才四个半钟。有些人。。。是搭完才休息。。到完。。可是我是相反。不过。。。我不介意。。我的I/C怎么写。。我都Ok 的.就昨天太有空了...我和Elston 他们..去了楼下的Gym .也要感谢Elston .他真的...push 我去运动.整整两个多钟..过后...我们去Spect Mess 吃.没想到..Spect Mess 那个时间只有卖Chicken Chop .真的可以死的...我们回来至今..吃了..四次...都是Chicken Chop .吃完了过后..Elston 说下次吃...坚持不要chicken Chop 了...大概是吃到怕了.

走之前...我们在Spect Mess 发现了...有个角落...有Lan Game 可以玩..而且...不用钱.我们就这样...从四点多...玩Battlefield 到九点多..真的不像当兵...根本就是Holiday .过后....回到...bunk 冲完凉...要睡觉...可是又太吵...又太多人...在弄东西...灯没关..灯关时差不多...就十二点多了...又冷气太冷...还我冷了整个晚上.算到来...差不多...睡三个钟吧.超累的.

还好...今天回家后...睡了一下下....可以休息了..两天..拜一再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