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8 May 2009

Kbox

突然今天被朋友弄到好想唱K 哦...因为她明天去唱K ...而我呢??明天做10-930pm .真惨.好可望....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唱一场.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唱歌那种feel .我本身知道我唱歌...不好听...去K 好像只是在献丑..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因为...我不知道多少人有像我这样的感觉.唱K 是一个很好发泄心情...却也是能帮我表达我的心情的活动.投入的唱着....我反而觉得...很轻松...不用在乎任何的东西...如果喝一点Vodka 更好..醉一点...就能完完全全的放松下来.我就是...这种这么...喜欢唱k 的人...想唱K 要约我哦...可是不要只去看Mv ...是很扫兴的..我不喜欢哦...咳......我现在还是好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