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19 May 2009

唱K

昨天。。。第一次。。跟Sushi Tei 里的人。。。去唱K.难得一次。。。去的人。。。就是伟业,贤志,我。。nadia 还有我的三个宠物。。狗狗。。熊熊和Lob Lob .我不说他们是谁。。。就保密一下吧。。。哈哈。昨天。。。其实就开始。。还蛮紧张的。。。因为第一次。。。跟他们唱K .甚至还有人...我是来这边赔钱而已吗??其实不就是紧张...有害羞...歌艺不好...所以不敢唱.还好..过后...慢慢ok 了...也恢复..唱歌的神经病状态了.

在这里..我也很愧疚...昨天害到他们...八点就离开Kbox 了.因为...在还钱时才发现我钱包不见了..害到要陪我去...警察局报案.虽然我最后在警察局看到我的钱包...除了少了几十块..东西都在.但是我还是很内疚.....弄到我心里真的不舒服.其实我不见钱包..那一刻...真的很痛恨自己..前天还刚提起...我有种感觉...又会不见东西.但是..我还是没注意.我当时的心情...就是..老天真的要玩我......我一向来..运气都很差..真的那时候...真的很难受..可是我却没能把感觉释放出来.我想我已经慢慢的...把内心最深刻的感觉..锁在心里了.痛苦...泪水...这些再也很难在我脸上找到了...它们只在我心里...慢慢累积着...这也是我该习惯了...我也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