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7 May 2009

Waraku Holding

今天去Waraku Pasta interview ..面试过了。不过。。。跟上来就是问题了。如果。。。我等我reservist 完才开工的话。我七月去不了台湾。。怎么办??Waraku 对我而言。。就是我等待以久的机会。。。一定要想办法。。配合双方面。Waraku 的Trainee Supervisor 起。。就是机会在我手中了。。。我不能放弃。只是今天也得知。。Marcus 得到他的Dream Job 打给他。忘记是哪里的Operation Manager.我听了。。。也不自觉的想。。。真有你的。。Marcus .我从当完兵。。。被你拉进来到现在。。。一直。。。拿你做榜样。。也把你当成我的目标。可是真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从你进Hagen Daz 副经理到两间店。。。到Makan Sutra Senior Supervisor.我根本追不上你了。。。你每次说的机会。。。要保握的机会。。。都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就是奇怪的。。。在我羡慕你的当儿。。。你却常常会说羡慕我会把心放进做工,很努力的拼。。。你说那时你做不到的。而我呢。。。就一直认为。。。上天给你天生的素质。。加上运气。。。让你真的。。万事顺理。不用为事业担心。有时我会真的在想。。。把我们的条件联在一起。。。一定会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哈哈。。。想而已。就让我用我唯一可以自豪的。。。用心。。认真努力和一个不服输的信念。。。。让我去Waraku 大展拳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