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5 May 2009

肥仔

最近。。。自信心开始。。受损了。因为。。人都开始潮我的致命伤来讲我了哦。而且。。就是会把我跟莫个这个人啊。。或莫个那个人联在一起。就比如。。Sashimi Counter 的阿明。。。问了我。。如果某某女生做你的女朋友。。你会接受她吗?我就说。。。根本都不可能发生的。他就问。。为什么。。??我说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可能。他就说。。人家都没嫌弃你。。。你还嫌弃人家。。这句话。。就是说我很差。。没有女生会要我。天啊。。我知道。。。我肥。。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但是就算是开玩笑的。。。我真的很介意。不是生气。。。我也没什么资格生气。。他们说的也是事实。到有多少人真正知道。。。在西皮笑脸的我。。。自信满满的我。。。心里面却是一个超没自信的男生。没信心。。。一向来就是我的缺点。。。因为。。真的要说优点。。。我也不知有什么可讲的。但是。。。不要太直接哦。。。心里会有裂痕的。。肥我也认了。。。就尽量减吧。。。虽然。。。有心。。。没有毅力。。。但希望吧。。。希望回Reservist 我会努力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