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6 May 2009

Friendster 秘密

刚刚心血来潮。。。突然log in Friendster .走啊走啊。。。进到了贤志的Friendster .看到他们以前在Hokkaido Promotion 出来时拍的照片。。不禁觉得。。有时候。。。东西真的变化很快。。。那天拍照的人。。现在大部分。。就是做一天没做一天的。。。可能就是因为。。。新人进来。。。慢慢就改变了。。当然新人也包括我在内。突然觉得好奇。。。到底什么东西能真正长久。。。??还是付出努力就能长久。。呢??我就这样环绕这个深奥却没意义的问题。。。。最近我都会做这种怪怪的事。

不过。。看了贤志的Friendster ...有个超意想不到的发现。贤志竟然。。。以前是读。。树群小学(Shuqun Pri)的。。。那不就是我的小学吗??他又只小我两岁。。。巴不成。。。我以前看过他。。。他还是我学弟。。听起来。。。有点怪怪。。但就是还真得满惊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