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0 May 2009

反感。。。

我已经好久没对跟别人发简讯感到这么反感了。我不懂你为什么把自己说的这么可怜。。。到底用意何在??如果今天。。。换做是别人。。我真的会认真的听。。。认真的开导。。可是我想应该是因为是你,我才会这样的反应。你曾经一度。。。是个对我而言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承认一点。。。我们已经不像以前这么好了。。原因是你是一个让我无法抓摸的人。。。不是因为你喜欢把情绪藏起来而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个值得我相信的人。。。你的面具太多了。我不知道几时可以相信你。。。几时该相信你。我念在之前的友谊。。。才不排挤你。不过。。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回你。我只能说。。你应该学习独立了。。不要只会依赖人。虽然我也不是很有资格说你。。。但我自己也在学着独立。你自己好自为知吧。。夸Clifford 之前还一直帮你说话。。。可是我想没用的。。我现在只把你当成一个最最普通的朋友。。。别再装可怜来博同情了。。我真的看了。。。好搞胃。。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