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8 May 2009

请注意...

今天收到一个Sms 。。。以下就是Sms 的内容。。





i received news from mountain herb saying tat in korean tat's f4(fake 4)coming out ...in order to fight against it tml morning let's meet for meeting and basketball for up coming battle!pls reply!To other f4 by pig;shout sky





看得懂吗??有点深奥对吗??他绕了个大圈只是要说。。明天早上要不要打篮球。真服了你Jack .你知道吗?Marcus 看了。。。两分钟才了解其实你只是要打篮球。。而我呢??看了。。傻掉。伟建更死。。。连回你都没回。我败给你了。。所以今天。。。我特别在。。我的博客。。让你一夜成名。








请注意以下内容




名字: Jack Teo
今年..二十三岁.

如果在蔡厝港看到他...请要就给他一巴下去.或则..狠狠的K 他一下...因为他太闲空了所以才有这么多时间想这个出来.....请帮帮我教训他...做做好事哦...好人会有好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