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7 May 2009

Reservist

Reservist 第一天。。。一早就染上不必要的灾难。一早就睡过头。。加上起来我姐就已在用冲凉房了。。,而我呢也忽略了。。Payar Lebar Airbase的远。最后。。。赶的德士下去。。是真的没办法。。。不能迟到。不过。。。很贵。。三十块。下了车。。又被门口的RP Sergeant 说头发有颜色。。。头发长。。指东指西的。。真是浑球一个。过后就上二楼的BBH 坐着。。。感觉全部人我不认识。。。我认识的都没来。就真的很sianz...头发又一直被讲。。。真的没心情。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走进来一些人。。。在点名。惊讶!!!竟然是Liwei , Elston , Ervin ,Yong Jie..我的妈呀...真的不敢相信...他们就是我以前的老教.对我蛮好的...心情才放松...至少还有他们.....过后...还有一些熟脸...但我已经没事了.

不过...感觉跟他们说话...虽然还是会因为他们的搞笑...弄到自己不停的笑...可是真的有疏远了...毕竟..已有两年多...没真真碰面了.我突然...之间...好想看到..我Batch 的Weisong , Caleb , Chaoyuan ..Shaoyuan 等等....只是读书的读书...剩下...也很难在兵营碰到.不过...虽然...很久没遇到Liwei了...可是他却还以知道我的Sushi Tei 的东西蛮多的..因为..祖伟有跟他提到祖伟的朋友的Girlfriend 在我这做工.接下来的话题...不重要...所以不用说了..

今天...Reservist 有个重点要说...据说..这次Reservist 招回一百四十多个人回来...原因是因为...一年一度..的*Runaway Cycling*(飞机跑道骑脚车...及基地开放日)...是个大型的活动...所以就像往年一样.....找回很多Nsman 来帮忙.但是....今年的不同就是....这次活动...最后一分钟被延后了...而他们来不及收回对我们的Call Up.所以结论是.....这次...因为太多人....所以会很轻松.Chao yuan 说过...他上次回来...一天进一天出....每天做七个钟.我想我这次...也差不多...我还不知道.如果你们这样读...好像没分别对吗??其实...告述你们吧...分别就是...我们这次...分三个Shift 所以是...一天做两天休..........棒吧..??哈哈....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会有一次好运..哈哈.


时间表大概大概是这样...A,B,C Shift ..我是A.

27/5- Briefing 听课
28/5- Briefing 听课 /模拟射枪
29/5- IPPT 体能测验 /A Shift 开始Duty 了
30/5-B Shift
31/5- C Shift
01/6- A Shift
02/6- B Shift
03/6-C Shift
04/6-A Shift
05/6-B Shift
06/6- C Shift
07/6-A Shift
08/6-B Shift
09/6- C Shift
10/6-A Shift
11/6-额外活动
12/6-额外活动--完成Reservist
13/6-自由的Off Day


最后一个星期三就要把岗位还给他们了...所以理论上A Shift 会做多一天.可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安排到真的很棒..没怨言.又早一天...能休息..我没意见...真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