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9 June 2009

生日目标

生日要到了。。。就如新年这样。。在我迈向二十四岁的当儿。也要对我二十四岁这一年设下十大目标哦

1 . 找到一份新的工 - 不想明年回去Reservist 还在感觉自己的事业停顿在那。。。毫无进展。要证明给全世界。。。还有自己。。我是有能力的。

2. 减肥 (76 kg ) - 二十四岁就是好好安排时间锻炼自己 。我之前也答应Elston 我明年Reservist 回去。。。体能一定要及格。。不再去RT 了。

3. 把最后一个Module 读完 - 延后太久了。。应该去把最后一个读书的Module 读完。完成这个Diploma 。

4. Driving License - 一把年纪咯。。。驾照竟没考。报名了。。却一直在慢慢来。不可以再吊儿郎当了。。。加紧一点。

5.考取房地产执照 - 这个有点困难。。。但是我蛮希望朝这个方向前进的。所以。。。我会加油的。。。

6 . 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7. 抛弃内向的我 - 有些人说我哪里会内向。我在不熟的人面前就是个完全比较安静。。害羞的人。。要改掉这个。。勇于认识新朋友。

8 。把自己坏习惯改掉 - 做东西太过吊儿郎当了。不会尽快把眼前的事做完。这个在私底下,做工还也学业都是一样。要改要改。

9。跟家人建好关系 - 这几年来,跟家里人的种种磨擦。已经快要不是一个家了。我以为我不在乎了。。我以为我不管这个家了。可是。。几个礼拜前做了一个很伤心的梦。。。又差点在看Transformer 2 里被一个感人的家庭画面。。感动到了。人生是短暂的。。不想以后后悔。。。。。

10。要能省钱 - 把财务种种问题解决掉 。好好省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